手机买彩网

                                                        来源:手机买彩网
                                                        发稿时间:2020-08-08 03:59:07

                                                        (注:这里需要强调的是,虽然这些美国官方媒体经常会用“我们也会骂美国政府”来狡辩,但他们其实是在偷换概念,把“美国政府”只限定在了白宫,但实际上“美国政府”还包括了美国国会的这个实际上掌握着美国的立法权和财权,并实际上制定了大量美国政府反华政策的机构)

                                                        就连一些认同推特不给英国“官媒”BBC打上这种“政府官方媒体”标签的网民,也认为“美国之音”这种媒体应该被推特打上“美国政府官方媒体”的标签。

                                                        (这些美国政府的官方“外宣”机构,甚至为美国政府从事颠覆别国政权政治宣传的账号,都没有被推特打上“美国政府官方媒体”的标签)

                                                        就在传出有关推特与TikTok就潜在合并进行初步谈判的同一天,美国国家公共电台(NPR)援引知情人士的话透露,TikTok正计划起诉特朗普政府。NPR援引一位直接参与这起即将到来的诉讼、但未被授权代表该公司发言的人士透露,TikTok最快将于下周二(11日)对特朗普政府提起联邦诉讼。该人士表示,这起诉讼将提交给美国加利福尼亚南区联邦地区法院,因为TikTok的美国业务总部就在那里。

                                                        因此,一些给推特这一做法辩护的人就提出,即便是直播大熊猫生活的iPanda平台,虽然本身不做政治宣传,但因为这个平台是中国官方媒体央视开设的,其官网的介绍部分也说明了该网站是“助推中国的“熊猫外交”以及中国国家形象在海外的宣传与提升”的内容,所以iPanda被打上“中国官方媒体”的标签“合情合理”。

                                                        因此,推特称他们会给代表一个国家政府的关键官员、比如外交官员和官方学院,以及为一个国家政府做宣传的媒体以及这些媒体的总编和资深人员,都打上这样的标签。

                                                        对于这一做法,推特方面则在8月6日发布的一则政策声明中表示,他们此举是为了让其用户清楚这些账号都是由什么机构控制的,从而让用户在接受这些账号发出的信息时,注意到这些账号的官方背景,从而对这些信息有一个更全面的认识。

                                                        另外,推特在声明中明确指出这些标记只适用于联合国安理会的五大常任理事国,即中国、法国、俄罗斯、英国和美国。

                                                        (图为美国政府开设的,从美国政府(国会)领钱,听命于美国政府的美国国际媒体署及其下设的多家机构)

                                                        路透社8日援引美国《华尔街日报》的报道称,根据知情人士消息,美国社交媒体平台推特已与TikTok(抖音海外版)就潜在合并进行了初步谈判,报道说,谈判内容涉及TikTok在美国的业务。但报道提到,目前尚不清楚推特是否会与TikTok达成交易。